废蓄电池-其他废料-危废处理_废气处理_环评办理_环保设备_废水处理_环保工程公司_职业卫生检测_
类别索引
详细介绍 / Introduction

长期现金收购范围:


1.废金属:废铜处理、废铝处理、废锌合金处理、废不锈钢处理、废电线电缆处理、废铁处理、其它废金属处理等 


2.贵金属:废镍处理、镀金处理、镀银处理、废钨钢处理、废钼丝处理、废钴处理、电池正负极处理、其它贵金属处理等)


3.废塑胶:ABS处理、PS处理、PC处理、PP处理、亚克力处理、硅胶处理、PVC板处理、废胶头处理等)


4.废电子:电子脚处理、电线处理、线路板处理、PS报纸板处理、IC处理、废锡处理、其它废电子处理)


5.废电缆:废变压器处理、发电机处理、废二手机器处理


全部现金交易,价格合理,斤两足够!高效率利用,减少资源的流失,与厂方直接收购避免了因二手收购商低价收购而对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公司本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互惠互利、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以信誉经营,用诚信办事,望能与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我公司可以派工作人员上门到工厂看货定价,以实事求是、相互信任原则。


【服务宗旨】


★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严格为客户保密。 


★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看厂定价服务,长期合作,信赖放心。 


★欢迎大家提供处理信息,将给予业务佣金;有废金属、贵金属、废塑胶的单位和个人欢迎来电洽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危废合规 | 服务项目 | 危废处理 | 危废常识 | 资讯中心 | 资料下载 | 在线留言 | 关于我们 | 交易流程 | 热门服务 | 环保须知
—————————————————————————————————————————————————————————————————————————